108/3/2-3/3花蓮場《成佛之道》研習營,現正報名中!!!

未分類

《成佛之道》是當代佛學泰斗印順導師所寫的一本學佛指南,本書有系統地整合佛教理論與修行法要,實為現今佛弟子必讀的普世經典之作。  為讓更多人藉由此書有次第的學習佛法,推廣「人間佛教」,進而促進社會祥和,特舉辦此研習活動。本次特開設「中、印佛教史」簡介,以幫助正確擇法。
一、日期:108 323(週六、日) 上午8:30~下午5:20
二、地點:慈濟大學 B105階梯教室 (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)
三、報名方式: (1)線上報名:https://reurl.cc/7RGm5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 Email報名:tang@mail.tcu.edu.tw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(3)電話報名:03-8572677 #3211
四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/27 100 額滿為止
五、費用:全免(提供 講義教材,午餐、點心;歡迎隨喜贊助
          請穿著素雅衣服,自備 筷子、杯子
六、主辦單位: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、紹印精舍、靈山文教基金會
        協辦單位:佛興寺、普明寺、聖覺學苑